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3

第一学期:Week 3

年头才说要列“一年之计”清单,结果到现在连个事项都没列到 OwO"

更别说部落格了=w="(抱歉

虽然拖了很久,可是我还是想继续写我上学的事XD

我人生第一次去的展览:Art Expo (撒花
那时学校刚好有组团去,所以我们班也搭顺风车去XD
当天集合时才告诉我们不能拍照!(我把相机都挂在脖子了!
老师还要我们准备一份简单的报告,附加画作的图!

不过去那边确实是获益良多,有一些解说员很热心的告诉我关于作品的由来和意义。
也有画作的作者在场为自己的画作做解说~

到最后,我还没看完展览就必须集合打道回府了w(因为我看很久

庆幸的是,有些解说员愿意让我拍照,不少画作有派发小册子,因此报告也顺利的交上去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